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有漂亮的媽媽、溫柔的媽媽,還有和藹可親的媽媽……而我卻有一位愛嘮叨的媽媽,打小時候起,媽媽的嘮叨聲便時常縈繞在我的耳旁。

  每天清晨,一陣清脆的鬧鐘聲后,媽媽就開始嘮叨了“陽陽,快起床,再不起來就遲到了,快!”着急得好像要上戰場。媽媽的嘮叨是我每天都能聽到的最有魔力的聲音。無論何時何地,她都不厭其煩地嘮叨個不停。我在媽媽的嘮叨聲里,就像被上了發條的玩具,穿衣、洗漱、吃飯,還要回答媽媽一聲聲的嘮叨。我感覺這時媽媽的嘮叨聲是世界上最煩人、最難聽的聲音,可是每當我走出家門,走進校園,我都會想起假如沒有媽媽的嘮叨,我又怎麼可能會按時到校呢?

  中午一進家門,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快,換鞋、洗手、吃飯,書包掛在椅背上!”吃完飯,媽媽又喊:“陽陽,快把大衣穿上,要下雪了!”可當我來到學校,聽到好多同學都喊冷時,坐在教室的我,想起媽媽的嘮叨倍感溫暖。

  晚上回到家,媽媽又開始嘮叨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她彙報學校的一切,這也成了每天的“必修課”,她總是忘不了叮囑我“要好好聽老師的話,要和同學們友好相處,要注意聽講,要……”我只要有一點進步,媽媽就立刻打預防針——不要驕傲;考試失敗了,媽媽總是幫着我找原因,又是總結教訓,又是給我加油,媽媽的嘮叨聲伴着我的每一點進步!

  看來嘮叨並不是一件壞事,正是因為媽媽的嘮叨,才使我懂得了許多生活的道理,也讓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我是在媽媽的嘮叨聲中長大的,而今,我覺得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因為這聲音包含着媽媽濃濃的愛。

  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北街小學五年級:李姝陽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