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誰嗎?它就是-書,想知道我和書的故事嗎?那就聽我講一講吧!

  從上幼兒園開始我就可以讀帶拼音的書了,因為幼兒園我就學拼音了,有時幼兒園也髮帶拼音的書,老師讓我們拿回家讀,我高興壞了。過了十幾天,有兩本書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

  有一次,我生日,媽媽送給我一本書,我高興壞了吃完飯就看,不知又過了多久,我入了迷。媽媽過來了見我看的這麼認真說:“都幾點了,你還不睡覺,說完見我沒反應就推了推我這一推把我從書的世界里給拉出來了,我笑着對媽媽說:“太入迷了。”

  還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正在看書,突然,我肚子痛,但我又不想浪費時間怎麼辦呢?我的肚子又痛了起來。我想起來了,我拿着書到廁所看去,過了一會兒,媽媽過來了。發現了我在廁所讀書。

  書是人類的階梯,這是高爾基說的一句話,我覺得有道理,書是人類的老師。

  天津市寶坻區景苑小學五年級:張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