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四大名著──《西遊記》、《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但我最喜歡看偵探小說,我對它愛不釋手。今年8月12日,我和媽媽還有她的同事一起去北京旅遊。在一個書店裡,我驚喜地發現有一套偵探小說,共15本。我纏着媽媽買這套書,她一開始不答應,媽媽覺得這15本書的重量很大,誰來提呢?我說:“我來提。”媽媽這才答應了我。到了火車站,我仍然提着這套書,誰叫我“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到了火車上,我拿出一本偵探小說出來看,我一直看到中午。中午,我飯也不吃,就是一個勁兒地看偵控小說──《亞森.羅賓》。100面……180面……240面……我被故事吸引住了,看了又想看。叔叔、阿姨見我看書特別認真,也每人向我借了一本《亞森.羅賓》。他們也被一個個的精彩內容吸引住了,可看不了多少就想睡覺。我覺得他們看得已經頭暈腦脹了,可我看了好久還是不想休息。他們一覺醒來,看見我還在看書,便問我:“你為什麼不休息?”我說:“我也不知道。”到了晚上,我仍然在看書,晚飯還是沒吃。回到家,爸爸、媽媽笑着對我說:“你今天中飯,晚飯都沒吃,是不是飽讀《亞森.羅賓》。” 

  我和書交結了不解之緣,俗話說:“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 

  我喜歡對我有幫助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