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玩電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中午,我正坐在沙發上看漫畫書,忽然爸爸讓我去玩一會電腦,我真高興! 

  我坐在電腦前臉上帶着一躥躥微笑,很快進入功夫派遊戲里的試練崖,接着點了一下任務單,記錄著擊敗小兔50隻 。我的打大熊貓進入了天界,我高興極了突然50隻小兔向我衝來,我趕緊讓熊貓帶上 武器,管他是好是壞,50隻小兔終於殺完了,退出比賽-。我把大熊貓的菜單再次打開一看,原來我帶了一把新手小刀,怪不的剛才殺的那麼慢,減血那麼快,我把我的綠重盔甲穿上並帶上大笨錘。看起來真帥氣!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爸爸讓我停下來歇。

  玩電腦真開心。但不能一直玩,只能學習 累了玩一會。上癮就會越來越不想學習的。我喜歡玩電腦但我更喜歡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