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媽讓我玩電腦。我想可以玩CF咯,我特別的高興我今天要再玩玩我的黃金M249。

  我一打開cf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要更新,我想:只能在等幾分鐘了。

  更新完之後我開始進入遊戲,我是從第16關進的我進去以後就有許多隻生化向我跑來,我靈機一動馬上舉起黃金M249開始打,不一會全被打死了我想:黃金M249果然厲害接下來我勇往直前有打死了成千上萬隻小怪。

  到了31關終極BOSS來了他後面還有兩個BOSS,一個是中級BOSS一個是低級BOSS。我一看這三個boss好像很厲害我就和我的戰友一起打這幾個BOSS。過了很久很久BOSS還是沒打死它們的血也太厚了吧!結果時間就到了,我們失敗了,但是還有收穫的,我們的收穫都是黃金箱。我想雖然這次沒打死,但是我下次肯定會打死的。

  四年級:沈靖焓12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