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 陽 花

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向薇

   奶奶家的院子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太陽花,遠遠望去象鋪上了彩色的地毯。我挺喜歡太陽花的,因為它的花兒總是向著太陽。 

  太陽花的花兒顏色很多,有黃的、有紫的、有粉紅的……可多啦!太陽花開的時間不太一致,有的早一天開,有的晚一天開,夏季開得多,冬季開得少。太陽花的層數也不相同,有一層的、有兩層的、有三層的。第一層是平的,第二層是斜的,第三層是立的,組織在一起,五彩繽紛,就更美麗了。 

  每天早晨太陽剛剛露出小半個頭的時候,太陽花就露出一絲笑容,太陽慢慢地升起,太陽花也就慢慢地開了。傍晚,當太陽落下的時候,太陽花也就把花合攏,形成一個花苞。天天如此。 

太陽花只有見到太陽才會開的,如果在燈光下是不會開的。有一次,外面刮著風,我把太陽花搬進來,打開燈,白白的燈光照射着它,花開了一點點,然後就合攏了。我想:可能是光線太弱了。我便把太陽花搬到書房,那兒的燈亮極了。過了好一會兒,太陽花還沒有開。我真弄不明白,後來,書告訴我:只有在陽光下,太陽花才會開放。 

  我愛太陽花那美麗的花瓣,更愛太陽花那嚮往光明的品性。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