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蚱的奧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的奧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姐姐在院子玩兒,忽然看見了一隻小螞蚱。

  這時姐姐忽然滿臉神秘的對我說:“你知道螞蚱是用什麼來呼吸的嗎?”我說:“人、狗、貓等動物都是用鼻子來呼吸的,螞蚱也肯定是用鼻子來呼吸的。”而姐姐卻搖着頭對我說:“那可不一定,你可別把螞蚱和人相比哦。”我聽了姐姐的話后,決定做一個實驗來看看。於是我先打了一小盆水,然後找來了一隻螞蚱,把螞蚱的頭部放在了水裡,可螞蚱好象一點兒也不慌張,活象一個神氣的戰士一樣在我的手裡一動不動。我又把螞蚱的腹部放在了水裡,這下螞蚱可不象剛才那麼的神氣了,它拚命的往回鑽,身體也亂扭,想從我的手裡掙脫在地上。還用帶有鋸齒的腳鋸我的手。這是我想螞蚱的呼吸器官莫非長在腹部。我有捉另一隻螞蚱來做實驗,結果還是同上一隻螞蚱一樣。我看了看螞蚱的腹部,發現螞蚱的腹部上有兩個小孔一脹一縮,我找到了答案。

  我高興的把經過告訴姐姐,姐姐誇我:“這就對了,勤動腦筋才能增長智慧。”

您正在瀏覽: 螞蚱的奧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