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和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螞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迷人的景色濃似酒。而勤勞的螞蟻們並沒心思去遊玩,他們正在儲藏冬季所需的食物呢!

  兩隻大螞蟻用小鋸子把一個偌大的土豆兒一塊一塊均勻地鋸下來。許多小螞蟻扛的扛,搬的搬,拉的拉,推的推。

  看,螞蟻皇后也親自動手拖蘋果,一拉一跛,還真吃力呢!

  這時,螞蚱先生帶着一隻沉甸甸的錢包,一會兒跳到這朵花上,一會兒跳到那朵花上,嘗嘗這朵花的蜜,嘗嘗那朵花的汁。

  這時,螞蟻皇后拖着小車從下面經過。“哎呀呀,皇后也親自動手,了不起!”螞蚱假意稱讚道。“螞蚱先生,冬天就要來臨了,你怎麼不去儲藏食物呢?”皇后問道。“我有錢!”螞蚱拍拍鼓囊囊的錢包,“俗話說得好,有錢能使鬼推磨!”皇后搖搖頭,走了。

  冬天來臨了,冰雪覆蓋了整個大地。螞蚱帶着它那隻錢包,走了一家又一家,誰也不願把食物賣給他。

  螞蚱來到螞蟻家門口,看到裡面是一片歡樂的海洋:乾杯的,烤土豆的,喝蜜汁的……螞蚱迫不急待地敲了幾下門,可螞蟻們理也不理他。皇后說:“只有勞動者才能與我們螞蟻家族一起生活,我們不需要金錢的崇拜者!”

  螞蚱束了一下皮帶,羞愧地走了,走到茫茫的雪地上。後來它與那隻錢包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