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是小天地,當然我不希望很大,雖然窄窄的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的天地,我做主。背景色應該十分有活力,然而李老師給我們的背景色確實高貴的灰色,好像跟我們陽光燦爛的組名有點兒不搭調哦!可是,越是這樣我就越期待我們組的小天地是個什麼樣子的。小組裡沒有誰太會畫畫,沒有誰太會做手工,但是我們卻是用真心去裝扮我們的小天地,或許我們的天地沒有別的組漂亮、整潔,可愛,但有一種直覺,我認為我們小組的天地是最棒的。它應該是…… 

  灰色高傲的牆壁,加上我們的秘密武器(嘿嘿,不可告人),以及還不錯的手工繪畫,組成了我們的小天地,有我們的個人介紹,娛樂廣場,真是錦上添花。家都是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然而這次我卻不想如此,我希望能特別一點,與眾不同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每張卡紙,經過我們認真的裝扮,都貼到了帶給我們組驕傲的小天地上,每隻彩筆,為蒼白無色的白紙染上了美麗的色彩,每個人都為小組的天地努力的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說它美不美吧!每個人都出力去做,我已經很感動,很高興了。這個屬於我們組溫暖的小家,在我們的裝飾下,就想我們組的組名一樣向日葵,迎着太陽出發! 

  今天,漫長的夜,不知我們在等待,我們的天地也等着我們來到它的身邊為它穿上鮮艷亮麗的長裙.....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