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中的缺陷實在太多了,因此呢,得想出許多可以替代缺陷的方法。我最想發明的是自動飛行房子。它有許多功能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自動飛行房子有24米高,寬有30米呢!如果遠遠地看,你肯定會說:“什麼啊?只是一幢普通的房子而已嘛!”錯啦錯啦,其實房子的後面藏着一雙像天使一般的翅膀。還有,房子的四角還擺放着四個花盆。你會覺得養花是我的樂趣吧?不是的,其實啊,那是四個“輪子”。雖然是花盆做的,但經過了特別加工,碰到什麼也不會損壞,多厲害啊!它的頂上還有兩根天線,是用來測災難和天氣的。 

  自動飛行房子,既有“自動”又有“飛行”,當然,它是無人控制的,也有飛行功能。房頂上的兩根天線是測災難的。洪水來了,它就會接到信息,併發信息給總中心,提示快速離開。房子就會展開大翅膀,快速離開危險地,來到安全地帶。看,翅膀得用途多大哇!房子為什麼沒人控制呢?因為房子里有信息總中心,分五個部分,有信息接受部、信息探測部、自動飛行部、駕駛部、災難應急部;這五個部可大功勞了呢!你知道它的翅膀飛行的時速是多少嗎?嘻嘻,不知道了吧?它的時速是一秒160公里呢。如果想去北京,一會就到了,多方便呀! 

  看,我想發明的“自動飛行房子”是不是很棒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