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 來 的 房 子 

  我是22世紀的A博士,我發明了一種可以隨身攜帶的房子。這種房子可以變形,不用時只有一釘子那麼大,裡面裝有許多高科技合成的東西。 

  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我一天的生活吧!早晨,裝在枕頭上的鬧鐘叫我起床,我急忙穿好衣服,跑去洗臉、刷牙、梳頭,這些可是機器自動幫我乾的。鬧鐘又提醒我該吃飯了,這時廚房裡伸出一隻機器手拿着菜單。我在可樂、漢堡包、薯片的後面各打了一個“∨”,不一會兒,可樂等食品就全部送上來了,我一口氣就吃光了。我急忙衝出門去開會,可發現外國的恐怖分子已經把我家包圍了,我立刻進入駕駛艙準備戰鬥。我先用火噴他們,可他們用了防火裝置,跟本燒不了他們,我只好拿出我的新發明“原子彈輕型槍”,發射以後,他們全都死了。 

  “叮鈴鈴,吃午飯了!”我要了一盒快餐,吃完了飯我就去寫作室畫機器人圖紙。寫作室很奇怪,有一個大屏幕,還有一個帽子,帽子上連着許多線,帶上帽子,你想機器人是什麼樣子,大屏幕上面就會顯示出來,寫錯可以擦去。寫完以後,便會自動發到機器人製造中心去了。我每天都會在森林廳散步,這裡有10000多棵參天大樹和一些小動物。晚上吃完飯後,我拿着好夢枕就去睡了。 

  你們喜歡我高科技的房子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