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同激流的河水,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

  那時鳥語花香,一條條馬路變成了玻璃管道。一棟棟高樓大廈變成了一棵棵大果樹,一輛輛汽車變成了地磁力車。天空猶如一條湛藍的絲帶,白雲就像雪白的白雪團一樣輕盈自己地飄在天上。

  你看見了一定會問:“那為什麼到處都是果樹呢?”告訴你吧!這可不是一般的果樹,果樹上的那些果子可都是可以居住的房子。整棵樹也不是一般的樹,是超智能的樹,用超級鋼鐵打造而成。由200個電腦芯片控制;外型仿照樹木,平時的功能也和普通大樹相同。並且非常堅固,能抵住8級左右的地震。

  這種房子的門也十分特別。是一個由電腦控制的門,電腦里保存了主人的面貌,所以只有主人才能進去,如果是小偷也想進的話,電腦攝像頭就會把小偷的樣子拍下來,傳到房間里的電腦上,只要主人一但同意,就會有一張大網把小偷給網住,讓小偷無從下手。

  進入房間后,房間里立即響起悅耳耳的歌聲。這進,一個在半空中飄着的白色椅子就飛來了,你也許會問:“椅子怎麼會飛起來呢?”靠的是地磁浮力!進入房間后,會得一個芯片,只要把芯片放在頭上,一切都可以依照你想的來做,讓你心想事成。而且這種房間很大,有三個教室那麼大,可以放許多東西。最特別的是:這種房子時時保持30度左右的溫度,空氣也十分新鮮,這都是因為上面的“樹葉”,那些樹葉都是氣體轉換器,平時可以利用樹葉調節溫度,每一小時就換一次氣,所以非常健康。

  哎!我怎麼又做白日夢了?我相信科學的日益發展,一定會創造出這種房子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中山匯翠學校五年級:金龍之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