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小村莊,常年洋溢着人們快樂的笑聲,那裡的春、夏、秋、冬都很迷人美麗。 

  春天呢,百花爭艷,萬物復蘇,草地上的野花,慢慢的抬起頭,和周圍的小草在做捉迷藏的遊戲呢。一場雨過後,泥土的芳香,充滿整個大地。垂柳姑娘照着那清澈的“梳妝鏡”在變美麗的辮子呢,微風輕輕吹過,帶一點舒爽,把那剛梳好的綠辮子吹的飄起來,垂柳姑微微的笑了,嘁嘁喳喳的聲音從遠處傳過來,那些剛出洞小動物,正在仰望從南方飛來的小燕子。 

  夏天呢,屋子前的那條溪里,開滿了美麗的荷花,我和夥伴們,常常赤腳走在那水只在膝蓋的荷花溪里,早晨,我們被小鳥的叫聲叫醒,出門就聞到荷花的香味,腿就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那裡,下午,我和夥伴們約好,去荷花溪里打水仗呢。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實累累,爸爸媽媽都去個收稻穀了,沒時間管我,小夥伴們也一樣,我們一起去釣魚,我坐在那裡靜靜的釣着,一個落葉飄到了我的臉上,我看着這片落葉,心裡想着一個季節過得好快哦。突然,我的好朋友大叫,耶,我釣到一個大魚,大家快來看哦,我們圍過去,看到她的魚,真的好大。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在冬天裡,有過年這一個習俗,那一天吃好東西,穿新衣服,人們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很是開心不過呢,最開心的還是大家在一起堆個大大的雪人,瓶蓋當眼睛,胡蘿蔔當鼻子,嘴巴不要,在拿一個圍巾圍起來,在拿個掃把插在這個雪人的身上。還真的有點像人呢! 

  我的家鄉春、夏、秋、冬是不是很有趣呢?你想不想來玩一玩,我們村莊上的人隨時都歡迎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