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份轉變公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份轉變公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某月某日某城市的某個小鎮,有一所‘‘身份轉變公司’’。不久,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國家,各地的人們蜂擁而來,其中就有一部分老師。他們經過商量,打算變成學生,重溫學習時光。那當老師全都變成學生后,會有怎樣的情形呢?

  鏡頭一:語文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都變成了學生,語文課成了辯論賽。請聽:‘‘海的女兒為什麼寧願自己變成泡沫而不願意殺害別人呢?’’‘‘因為她有一顆捨己為人的心。’’‘‘啪’’只聽一聲拍桌子的聲音,‘‘胡說八道,是因為她很善良。’’‘‘咚’’又聽到一陣摔凳子的聲音,‘‘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道:‘‘因為……’’天哪,老師們的老師哪裡聽得下去,大喝一聲:‘‘停!’’可是,能聽得下來嗎?瞧,還有好幾個‘‘學生’’還在嘀嘀咕咕地繼續說個不停呢!誰叫他們的思維那麼活躍,能言善辯呢?

  鏡頭二:數學老師

  我們的數學老師也都變成學生了,數學課已經變成奧林匹克數學競賽課了。瞧,老師們的老師出了一道比較有難度的題,‘‘學生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解出我來了,用時不到半分鐘!老師們的老師很尷尬,因為他本來打算這節課只講這一道題的,早知道就多準備一些了。他很不甘心,回去準備了超超超超超超……難的題,想難住自己的‘‘學生們’’可這能難倒數學老師們嗎?一道又一道的題迎刃而解,讓老師們的老師的眼睛瞪得比燈籠還大!嘴巴張的比雞蛋還圓!

  鏡頭三:英語老師

  ‘‘叮鈴鈴’’一群英語老師走了進來。原來,是;‘‘英語口語大賽’’開始啦。他們滔滔不絕地用英語聊起天來,把老師聽得雲里霧裡。簡直沒法兒上課了,只好換人。老師們的老師換了一撥又一撥,大多數都是沒聽懂‘‘學生’’說的話而‘‘下課’’的。誰叫我們的英語老師的口語個個一級棒呢?

  原來,老師變成學生會這麼有趣呀。如果我能成為這麼厲害的學生就好啦!正當我由衷佩服時,我的耳朵感到一種辛酸的痛,‘‘你這孩子,不好好做作業,在這兒愣着幹什麼?’’這是媽媽的聲音。咦?剛才的老師們怎麼都不見了?難道,剛才的一切全是幻想?

  雖然我已經從幻想回到了現實,但是,我的腦海里還浮現着剛才的一幅幅畫面。於是,我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把我對身份轉換公司的嚮往與追求寫了出來……

  五年級:糖果萌娃

您正在瀏覽: 身份轉變公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份轉變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