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變 標籤:轉變作文

  垃圾箱上,正面釘着一塊宣傳標牌:“講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白底紅字十分醒目。我單手端着滿滿一袋垃圾,不知是袋子太重還是懶得靠近,離垃圾箱還差兩步,我就衝著箱口一扔,“叭”地一下,滿袋的垃圾一大半灑落箱外。

  我正轉身回走,一雙粗粗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年老體衰的老爺爺,她緊皺眉頭,對我說:“孩子,你把垃圾丟在外面小區優美的環境就被破壞了,你說這樣是不是啊!”我的臉突然變得紅通通熱乎乎的,心想:我就是因為不想多走兩步才……真是太不應該了。我走到垃圾面前,把垃圾放在垃圾箱里,這才走去。

  第二天,我從那個垃圾箱走過,看到一個小男孩,他也像我昨天那樣,把垃圾扔在垃圾箱外。

  我的腳不受控制地走向那個小男孩,對他說:“小朋友,你這樣扔垃圾是不對的,要把垃圾扔在垃圾箱里,知道嗎?”那個小男孩點點頭,走到垃圾旁,把它放進了垃圾箱……

  啊!如果大家都想我和那個小男孩這樣,那麼,我們的小區將多麼乾淨整潔啊!

  福建漳州薌城區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轉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