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我沒有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我沒有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凌,我沒有忘記,儘管,從那天起,我始終背對着你向西而行,我也曾經無數次的回過頭去看你,但我看到的是如今我已陌生的背影。 

  直到我已經失去轉身的勇氣,我聽到了一個遠遠的聲音,是你,是你在呼喚我,我無法忘記你的聲音,可是,當初我們都走得太急了,現在已經沒有重來的可能了。我低頭加快了步伐。就像當初的你一樣,眼裡含着淚跑開,決絕地,再沒有回來。 

  我倔強地認為是你傷害了我。而且是很深的傷害,那傷口,無論身在何方,每當想起,就會隱隱做痛。一句“絕交",你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地說出口。 

  也許你早已經忘記了,我們曾天真的把紅色的油漆當血,在你家門口的青石上寫下那個關乎永遠的誓言。我們曾在老屋的堂前結拜過,雨水順着屋檐落下來,嘀嘀嗒嗒敲在長長的台階上。在稻子收成后的田野上,蓋屬於我們的“家”,一幢有一幢,房子倒了,堆了一地雜亂的稻草。 

  可是,凌,我沒有忘記,我們一起走過了7年的光陰,我們在最最純真的年紀里相遇,即便最終我們因為種種看似不是原因的原因向那段友誼告別了,但是,無論是過去還是將來,那些日子都是我生命里最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讓我相信溫暖,相信愛。 

  在你寫給我的信的信紙上有句話話,讓我每每念起,都會濕了眼眶。“我喜歡春天,喜歡下雨天,喜歡和你一起在雨中奔跑的感覺”。也是因為這句話,讓我不再喜歡春天,不再喜歡下雨天,因為永遠永遠不會再有機會和你一起在雨中奔跑了。 

  凌,我們不要長大,好不好?我們一起去山上看日落,讓夕陽將我們戀戀不捨的背影拉到那個永遠不會到來的黑夜裡去;我們一起去河邊嬉水,去捉那種不及小指大的魚,翻開石頭採下一顆又一顆的黑色的河螺。 

  凌,不要,不要讓我們的友誼輸給時間和距離。 

  凌,不要忘記好不好?我沒有忘記,我們說好的,一生要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凌,我沒有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我沒有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