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壞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壞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一個人在家完成作業。忽然,門鈴響了……

  “誰啊!”我問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爸爸的朋友?我怎麼沒有聽到爸爸有朋友來我們家,心想:會不會是壞人,是壞人怎麼辦!一些壞人拐賣小孩的故事彷彿浮現在我的眼前。突然,我靈機一動,“給爸爸打電話問問不就行了嗎,這麼簡單的方法怎麼都沒想到,我真是太笨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電話打過去,“嘀鈴鈴,嘀鈴鈴。”哪來的電話鈴聲,跑過去一看,爸爸的手機在家裡,“爸爸真是個大糊塗蟲,出門手機都不帶。唉!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那沒辦法了,只能拖延時間,等爸爸回來。”我走到門前說:“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我爸爸的朋友,假如,你是壞人怎麼辦。”“我真不是壞人,我有急事找你爸爸。”“那好,你就在門口等我爸爸回來吧。”說著走回自己的房間寫作業去了,心想:哼!看你走不走!反正爸爸還要過一會才回來,你慢慢等吧,等我爸爸抓你去公安局。

  寫了一會作業,跑到門前,從門洞里看了一下,還在!“真是死心不改啊!。”我小聲地說,免得讓自稱是爸爸的“朋友”聽見,又回去寫了一會兒作業,就聽到門外有一些聲音“你怎麼在這兒啊。”聽起來像爸爸的聲音,“你女兒不讓我進啊。”是那個叔叔的聲音,我從門洞看了看,真的是爸爸,立刻開了門。爸爸一進門就厲聲問道:“為什麼不給這位叔叔開門。”“我,我,我以為他是壞人。”我膽怯地回答,叔叔卻說:“沒關係,這也正常,一個人在家,不警惕才怪呢!”聽了這話,我又露出笑容。

  唉!我真是太糊塗了,我讓叔叔在門口等了那麼久,可叔叔不怪我,反而誇獎我,我真是無地自容啊!

  上海浦東新區清源小學五年級:翟詩穎

您正在瀏覽: 智斗“壞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