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人”與“壞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與“壞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普通的人,經過了這幾件事,他在我的心目中,時“好”時“壞”,變幻無常,有時和藹可親,有時又嚴厲無情。 

  有一天,我們中午吃油燜蝦和番茄蛋湯,他把飯盛好,便用手把蝦殼剝開,把蝦肉放進我的碗里,蝦都剝完了,我吃得津津有味,我看他只吃已經冰冷冰冷的飯和番茄蛋湯。我問他:“你為什麼不吃呀?”他說:“我不愛吃蝦。”我把碗中最後一隻蝦,悄悄地把放進他的碗里。沒想到,他卻神不知,鬼不覺地把蝦放進我的碗里,我用好奇又無奈的眼光看着他,心想:“他為什麼不愛吃蝦呢?” 

  我有題目不會做,便會問他,他經常平靜地教導我,並把每一步都講得很細緻,直到我搞懂才肯罷休。他經常在我不開心時,給我帶來快樂。有一次,我在玩遊戲時,經常輸掉,他便打開另一個遊戲,使我發笑。在我考試差時,他也會鼓勵我,讓我不要氣餒。 

  但他也會發脾氣,特別是我學習隨便、態度不端正時,經常被他批評。有時我作業上的字寫得差,像散了架的骨頭,他會大發雷霆,生氣地說:“你為什麼不認真寫呢?你明明能夠寫好,卻隨便應付,真是氣死我了!你的態度太不端正了!別人的字這麼好,我真羨慕,你怎麼才能寫好呢?”因為這樣,他經常叫我重寫,有時甚至要重做兩三遍。我心裡會想他真壞。 

  過了幾年,我終於知道了這是怎麼回事,這就是父愛,他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好人”與“壞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與“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