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前,爸爸媽媽對我期望很高,希望我每門功課都拿一百。我也很有信心,抓緊複習,特別是我容易錯的地方,更是反覆練習,以防萬一。

  但是,考試並不如我想象的那樣順利。除了英語考了滿分外,數學卻在口算時忙中出錯跑了兩道題。語文更是糟糕,雖然保持在九十多分的行列,但也是搖搖晃晃。考完試后我很擔心,不知如何彙報自己的成績,生怕爸爸媽媽的責怪……

  恰在此時,我感冒生病了,在爸爸給邁老師打電話時,沒想到邁老師卻表揚了我,說我在校表現很好,成績也挺不錯。爸爸聽了之後很高興,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說多虧了老師的關照。

  本來我考的不很好,我自己也不滿意,可老師卻在關鍵時刻表揚了我,讓我獲得了很大的鼓勵。這種鼓勵其實就是老師對我莫大的關愛。

  我一定要把這種關愛變成我以後學習上永久的動力!

  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水泥廠學校三年級:夏子涵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