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 師 的 愛

   二年級八班的時候我們班,班主任蔡老師她扎着一個馬尾辮一雙能看透人心理的大眼睛。身高約有1米65左右,我們班同學都喜歡她,因為她愛護每一個人,尤其是我。

   記得那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寫,只有蔡老師一個人來幫我解開謎團,最後終於會做了過了幾天開始調位置了,我調到最後第2排,後來她發現我是近視眼就把我調到第四排當好正中間。還有一次,下午天空突然黑了下起了傾盆大雨,各位同學全被家長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站在樓下,蔡老師從樓上下來用她那“看穿人心理的眼睛一看就知道了我沒有人接,她說我和你一起去校門外等你媽媽,過了10分鐘蔡老師的女兒要放學了,她把傘給我了自己走遠了,媽媽來了她向我怎麼會有傘,是老師給和。

   我心裡默默的想真是個好老師啊!

驗小學 李寧 四(12)班

9月10日  指導老師:王小燕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