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客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客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位客人,他是很少“光臨”我家的小侄子。一頭烏黑的短髮,那雙黑寶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嘴可愛極了。別看他才四歲,他身上的趣事可多了。

  侄子來我家玩,看見我手上拿着一個假髮,硬是要戴,我沒辦法只好給他。他戴上假髮,一副似男非女的模樣,我看了后,快笑瘋了。他看見我笑他,不僅沒不好意思,竟然還更加得意地擺弄着“頭髮”,做出各種各樣的怪表情。哎,我的侄子呀!

  我的侄子特別愛耍酷。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三個姐姐、我和侄子表演了一次“走秀”,在我們的精彩表演后閃亮登場的是小侄子,只見他頭上戴着黑帽子,身穿寬鬆的牛仔服,大踏步走了出來,走到我們面前側着身子站立,一手叉着腰,一手攤在嘴前向我們一個個飛吻,還不時地眨着眼睛。我們笑的笑,傻的傻,在地上打滾的打滾。真是有意思!

  我的侄子有趣嗎?他可是我家的寶呢!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7)班五年級:陳仟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客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