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客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帶回了一個小姑娘,她臉蛋紅紅的,長得很漂亮。我問媽媽說:“媽,她是誰啊?”媽媽讓小姑娘坐下,說:“她是我同事的女兒,叫鬆鬆。同事出差了,幫忙照護一下而已。”媽媽平時很忙,要管我們全家三口,還要上班,現在還加了一個小鬆鬆。媽媽要出去買菜了,叫我帶鬆鬆到樓上玩。於是我帶鬆鬆上了樓。我把我新買的圖畫書和小玩偶都拿了出來,好好招待這位小客人。我突然想起給鬆鬆拿點糖,就走進了卧室,突然就聽見“咔嚓”的聲音,我馬上丟掉糖,跑了出去,一看,“啊!我的圖畫書!”我氣得大發雷霆,“你幹嘛啊!撕壞了怎麼辦啊,你賠我啊!”那孩子嚇得“哇”一聲的哭了起來。媽媽回來了,聽到鬆鬆在哭,馬上跑了上來,說:“怎麼了?”“她,她撕壞了我的書!”我半哭的回答道。“她還小嘛,你都怎麼大了!”說著,拿了一塊糖給鬆鬆吃,還說:“鬆鬆別哭,是姐姐不好,是姐姐不好。”小鬆鬆終於不哭了,她跟媽媽下了樓。一直到下午,鬆鬆都在媽媽身邊,還躲着我。晚上,鬆鬆睡着后,我來到媽媽的床邊,說:“媽媽,你平時已經夠忙的啦,為什麼還要給自己找怎麼多麻煩啊?”媽媽笑着回答說:“同事嘛,多幫幫而已。”聽到媽媽的回答,我的心頭湧上了一股無名的溫暖……

  五年級:鄧家蕊

您正在瀏覽: 小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