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無極》有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無極》有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無極世界

  “無極將告訴你你的命運與結局……

  傾城,我將賜與你美貌、天下最好吃的東西、最強的男人的寵幸,但你將永遠得不到別人的真愛,即使得到也會很快失去,除非??時光逆轉,河水倒流,人死復生。你願意接受嗎?”

  “我不想做奴隸,我接受……”

  (二)好好活

  一切都是偶然,又是必然,生命中的巧合總是讓我們哭笑不得,譬如崑崙殺死了王,救走了傾城,譬如無歡的出現,譬如懸崖邊上的經典對白:“你不能死,要好好活,好好活。”說罷,崑崙如流水般的傾瀉。傾城的一次錯愛,曾讓三個人失望,在她幾乎要向命運妥協時,崑崙的一句話,讓她有了生的理由??為站在她面前,身着鮮花盔甲的人而活,光明自然就成了愛情的傀儡,他自以為會贏得命運,贏了滿神,但最後卻輸給了自己。

  (三)無歡則悲

  無歡,他的名字似乎已經註定了命運的悲劇,就象他對傾城說的:“都是因為你,是你讓我不再相信世界上任何人,連我自己在內,你毀了我一個做好人的機會。”一個饅頭的罪孽,可悲,可悲啊!

  (四)鬼狼?雪國?奔跑

  “雪國”這個詞剛一出現,我便想到了郭敬明的《幻城》,那裡同樣有戰爭,同樣有愛。鬼狼是雪國中的一個貪生者,他畏死求饒,背叛了雪族的精魂,但當他面對生死抉擇時,竟然發出了驚人的喟嘆:“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對不住任何人,但現在我知道,我最對不住的,就是我自己”最後坦然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眉宇間放射出粲然的韶光。崑崙已用淚原諒了鬼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原諒他呢?

  還記得他曾經語重心長的告誡崑崙:“你要像我這樣自由的奔跑,才可以看到曾經的雪國,看到你的母親,你的妹妹”

  “我也會奔跑啊!

  “你這不叫跑,而是逃,心中有渴望才可以奔跑。”

  是啊,擁有渴望才可以奔跑,那是一種釋放!

  (五)真正的速度

  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見的,就象風起雲湧,日升月落,就象你不知道樹葉什麼時候變黃,嬰兒什麼時候長出一顆牙來,我們什麼時候偷偷的老去,就象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人。一朵花開,一次回眸,讓我們記住這些瞬間,讓時間滯留……

  (六)海棠花落

  當第一瓣海棠花悄然無息飄落滿地時,我看到的是一顆光明遲暮的傷心淚,我聞到的是傾城傾國傾城般的殘香,我聽到的是無歡裹着香氣的嘆息,我觸到的是崑崙衣角的倉皇,行色匆匆的悲涼。海棠花一片,又一片,曾經組合出絕倫美妙的花瓣,現在已變得支離破碎,七零八落,灑滿大地,令人怵目驚心。當最後一瓣落花攥於掌心時,我感到了徹骨的寒意,我彷彿看到了一個遊走於塵世的黑夜和虛無蒼茫的月光之間的傾國傾城的背影,發如經幡,心如冰碾,傾城真的輸了嗎?

  不!崑崙從血泊中站了起來,披上黑袍,抱起傾城:

  “傾城,我要給你另外一次選擇的機會,記住,命運可以改變,就象時光可以倒轉,春天雪花飄飄,生命可以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觀《無極》有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無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