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包減肥計劃失敗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計劃失敗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小麗書包直來越重了。

   有一天,書包說:“語文、數學課本你們快出來吧!沉死我了”語文書和數學書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主科,小麗每天都要用到我們,所以我們不能出去。”“那就讓副科出去吧!”書包又說。“不行”。副科們說,“要是小麗找不見我們了,她就要被老師罰站”。副科們又說:“你們主科的輔導資料也太多了吧,為什麼不讓它們出去,”語文英才教程:“我們是老師辛辛苦苦知識的積累,我們的肚子里裝着生字、詞語、課文解釋,作文參考,能幫助小麗更好學習字、詞、句及文章的知識”書包想對呀,不能讓語文英才教程出去。數學的《密碼1+1》插話說:“我可以幫助複習數學,而且題的上方還有例題,幫我們理解題意。”“那麼字典公公您總可以出來了吧!你又沒有用。”“什麼”,字典公公大叫到“小麗喜歡看課外書,遇到不會的字就要找我來幫忙的呀,我可不能出去。”

   “咳!我到底什麼時候能變瘦呀!”書包垂頭喪氣的說。書包沉思片刻,哦,我們學習不能怕苦,知識都要我們努力去讀、去聽、去做、去寫、去學,才能真正的把它學好、學會、學懂。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計劃失敗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計劃失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