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有個文縐縐的名字:子墨。可是,他卻長得虎頭虎腦,濃密的睫毛長長的,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大家都愛叫他“小帥哥”。他常常把下牙齒咬在上牙齒的外邊,做出“地包天”的怪樣,逗得別人哈哈大笑,滑稽極了。弟弟那張小嘴蘊藏着的表情可有意思啦: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可以掛一把小油壺了。這張小嘴說的話呀也真含糊,常常需要舅媽幫他翻譯。由於弟弟是屬豬的,有時候舅媽佯裝生氣地問弟弟:“我們家的橫豬豬、笨豬豬在哪裡?”弟弟就會“驕傲”地用小手指指自己,還不住地點頭,那模樣真的好可愛。 

  我那寶貝弟弟有個最大的特點:貪吃。而且是自己家的東西不吃,專吃別人家的,十足一個“小饞貓”。許多時候,舅媽專門為他做的營養餐他不吃,跑到領居家,看見別人吃飯,就往人家餐桌上爬,氣得舅媽直打他的屁股。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蛋糕事件”。 

  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舅媽特意為我訂製了我最喜歡的水果蛋糕。聞着香噴噴的蛋糕,我吞了吞口水,想着媽媽對我說過要等客人來齊了再切蛋糕,我拚命忍住了,還把蛋糕放得高高的,生怕被弟弟發現了。 

  然而,“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們都在客廳看電視,只聽見書房傳來“啪”的一聲, 我趕緊跑去一看,只見我那寶貝弟弟坐在書桌上,眼睛還直直地看着掉在地上的蛋糕,嘴裡“咿咿呀呀”地說著什麼。媽媽趕緊把弟弟抱下來,弟弟撿起地板上的蛋糕就往嘴裡送,根本不管臟不臟,氣得我直咬牙,真想狠狠地揍他一頓。 

  你們知道了吧?這就是我的“饞貓”弟弟,可愛又淘氣的寶貝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