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忙碌碌的小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忙碌碌的小熊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忙忙碌碌的小熊貓 

 在森林王國里,有一隻忙碌的小熊貓,她讀五年級了,可就是不好好安排時間,由於她不好安排時間,使自己的黑眼圈越來越黑。 

 她每天下午3 點50分放學,到家已是5點,接下去與同學們玩遊戲,做體育運動和看動畫片到6點。6~7點吃飯,7點開始做作業,共1個小時,媽媽改作業、訂正作業共2個小時,她自己看課外書共1個半小時,洗澡30分鐘,準備第二天的東西30分,再睡覺。 

 她的好朋友小浣熊很着急,便給小熊貓寫了張作息表(從中午開始): 

 11點放學,11點20分到家。吃飯20分鐘,看電視20分鐘。下午3點50分放學,到家4點10分,做語文、數學作業共1個小時,吃飯5點10分至5點30分。媽媽檢查作業半個小時,在媽媽檢查作業時洗澡30分鐘,準備明天用的東西5分鐘,看收1個半小時,睡覺7點35分。 

 小熊貓按照小浣熊的作息表去做,果然,黑眼圈不但退了許多,上課也精神多了,成績也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忙忙碌碌的小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忙碌碌的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