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教室在實驗小學的七綵樓四樓的五(11)班。從中間樓梯到四樓,右拐就到了。 

  我的教室寬敞明亮。一進門,就是一個多功能講台,講台下面是二十八張桌子、椅子,整齊地排列着,那是我們大家的座位。講台後面是一塊黑板,它是老師們傳送給我們知識用的:語文老師在上面教我們a、o、e、i;數學老師在上面教我們一加一等於二;英語老師在上面教我們A、B、C、D;美術都是在上面教我們繪畫;音樂老師在上面教我們認識一個個音符。這塊黑板上面是我們班的班風:“勤學、多思、好問、惜時”這八個大字記在我們的腦海里,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勤學、多思、好問、珍惜時間。講台前面是我們的黑板,這塊黑板是我們的天地,我們在上面畫畫、寫字。 

  四周的牆上有“校園青青草”欄目,裡面是同學們的鋼筆字,“七彩童年”是我們的繪畫天地。南東牆上分別貼了《中小學生守則》的《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讓我們時刻記住要遵守紀律。 

  我們教室里還有一台飲水機,它默默無聞的為我們服務,我們中渴的時候,會讓我們得痛快。 

  這就是我的教室,也是我第二個“家“,我愛我的教室,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