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流行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流行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呼…”一陣流行風刮入我們美麗、安靜的小區, 小區里所有的小夥伴都受這陣風的影響,流行起各種玩樣。 

  前段時間流行玩滑板,你們瞧,每當夜幕降臨,天上的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發出閃亮的光時。小夥伴們一吃完飯就會從家裡拿出他們心愛的滑板。瞧,他們一個個都滑得非常熟練,有的小夥伴把雙手張開,好像一隻雄鷹在浩瀚的天空中展翅高飛;有的小夥伴筆直筆直地站在滑板上,像一棵粗壯的大樹。當兩輛滑板迎面滑來,眼看就要相撞,只見他們的腳輕輕地一扭,一下子,他們就擦肩而過,旁邊的人不停地“嘖嘖”贊口。有的膽子比較大的小夥伴手牽着手一起滑,他們時而眉開眼笑地轉着圈,時而緊皺眉頭地往車子縫裡鑽,可精彩了。一旁的小弟弟小妹妹也不甘示弱,拿出嶄新的滑板,手扶着轎車,慢悠悠地滑着,時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笑聲在院子里回蕩。 

  “呼…”又一陣風颳了進來,小區里又流行騎自行車。自行車的顏色可多了,有粉紅色的,紅色的,藍色的,美極了,而且大小不一,有的車輪大,有的車輛小,款式可多了 。每天傍晚,院子里開始熱鬧起來。小夥伴們用腳輕輕一蹬,就坐在車的座墊上,雙腳用力地蹬着踏板,自行車就飛快地向前移動,像箭似的在院子里一圈又一圈地飛着,可威風了。風在耳邊呼呼地吹,好像在撫摸着我們的臉。當大人們下班時,院子里的車漸漸多了,但我們並不覺得車子多了不好,車子越多,玩得越開心,因為每個人會在車縫中飛快地騎着,像一隻靈敏的小燕子在展示矯健的身姿 。每個人都像鐵人似的,無論騎多久,都不覺得累,最後,還是給各自家人“喊”回去吃飯。不知道,這陣風什麼時候能平息。 

  這就是我們小區里暑假的流行風,呵,有趣吧!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颳起新的流行風,玩起新的花樣。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流行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