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新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新客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樓前的人工湖裡,來了一群“新客人”,那就是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小金魚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白色的,有黑色的,有金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銀色的。小金魚大小不一,小的魚兒只有三四厘米,像一個個小辣椒;大的有八九厘米,快和我的小手一般長了。 

  魚兒們有的三五個聚在一起,好像在聊天;有兩條小銀魚形影不離,好像在說悄悄話;更有趣的是個頭差不多大小的金魚成群結隊的聚在一起,好像在遊覽湖裡的景色;也有的小魚單獨行動,自己在水裡歡快的遊戲;還有的前面是兩三隻大魚,後面跟着幾十隻小魚,大魚像是頭兒,小魚是跟班的;也有十幾隻小金魚在一起游,呈一個“金三角”的形狀;還有幾隻小魚在捉迷藏,有一隻小銀魚說:“嗨,小紅魚,你等我一會。”“哎呀,你能不能快點啊,慢死了。”小紅魚着急地說…… 

  這時,我看見幾條大魚又聚在一起,好像在討論怎麼樣不受到人類的傷害,永久的住下去。我把魚食撒如湖中,魚兒們都爭先恐後的來吃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聚在一起的魚兒聽到人們的腳步聲,就向四處逃竄,那景面就像是被發射的幾十隻“金箭”,太壯觀了。 

  看見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我情不自禁的想:“我要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魚該多好呀!” 

  小金魚成了我們小區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願這些“新客人”永遠在這裡快樂、幸福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新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新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