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花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小區里,有一個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小花壇。

  花壇里種着一棵四層樓高的玉蘭樹,像一個披着輕紗的少女,亭亭玉立。那有手掌大的橢圓形葉子長得密密麻麻,翠綠色的葉子猶如一塊晶瑩剔透的碧玉,仰頭向上看,是一片綠色的天空,一年四季都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夏天,玉蘭樹開花了,有的含苞怒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慢條斯理地開花,像還沒從夢中醒來,還有的從一下子綻開笑臉,使人感覺是多麼興奮。那花清香的味道多麼令人陶醉,連小蜜蜂也如痴如醉地隨香而來採花蜜。秋天,葉子慢慢飄落,隨風飄下,像一群可愛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在嬉戲,它旁邊的雞蛋花也不甘落後,使勁兒長出美麗的花兒,把經過的人都吸引來觀賞。而後面的山指甲也長出可愛的小花來,絮絮低語地向你微笑,點頭。在玉蘭樹前面的米蘭也一樣開花了,垂下來的花像一串珍珠似的,多麼地引誘你來看清她的樣子。地面的小草越長越茂盛,也越來越頑強。

  啊,這雖是小區的一個花壇,沒有公園那麼炫麗,那麼地迷人,可它卻是一個活潑,生氣勃勃而又充滿活力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