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黑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黑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里的“黑豹”

   黃高穎

   小區里有一隻狗,全身像豹子般的皮毛,尖尖的耳朵,一雙堅定的眼神,像嘛辮子般的尾巴,十分招人喜歡。它就是黑豹。

   黑豹可是小區里的英雄。有一天深夜,黑豹依然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有位小偷悄悄地溜一位老奶奶家,小偷東張西望,怕被人發現,突然他不小心把杯子碰倒在地。正巧被黑豹發現,它迅速向小偷跑去,緊緊的把小偷的腳咬住,不讓小偷跑走。直到天亮,黑豹還是把小偷咬着,老奶奶從睡夢醒來,發現有小偷,就連忙叫保安。忙完了一整天的黑豹,像一匹永不疲倦的駿馬一樣,還是守着自己的崗位。

   黑豹還是小區的勤勞助手。每天早晨,黑豹像一個軍人一樣站在門外,等着幫小區的老人、阿姨拿菜呢,黑豹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他們家。大家都稱它為“勤勞之星”。

   黑豹還是小區的種樹之星。每次要種樹,大家都有邀請黑豹。它先用手把土挖成一個坑,再把樹種栽入土中,然後埋起來,就大功告成了。雖然黑豹不如人家種的好,但已經很不錯了。

   自從有了黑豹,小區里的人們方便了許多......黑豹能讓大家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黑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黑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