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小區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小區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在小區里散步,我走在路上,發生在眼前的事讓我氣憤極了…… 一位年紀很大的老奶奶正在小道旁邊的樹下鍛煉身體,這時,一個打扮的很時髦的阿姨牽着一條大狗走了過來。她手上戴着金戒指,穿着款式新穎的服裝,輕蔑的瞟了老太太一眼,說“:讓開讓開,別擋着我走路!”老太太還沒反應過來,她就蠻橫的把老奶奶推到了一邊,牽着狗過去了。 這時,旁邊一位叔叔義正言辭的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樣呀!你的這條狗在市區中不能飼養,把狗牽出來擋住了道路,還叫別人讓開,你講不講理呀!”說完,叔叔把老奶奶扶了起來。看到這裡,我不由得把叔叔打量了一番。他,40來歲,穿着很樸素的工作服,好像是某個工廠的職工。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阿姨一看,自知理虧,紅着臉走了。 我覺得即使她打扮的再珠光寶氣,也掩蓋不住內心的醜惡,而那位叔叔打扮的雖然樸素,但他正直、善良,再樸素的衣着也掩飾不住他身上的光輝。 如果沒有他那樣正義的人,就沒有我們上海今天的容貌,我要向他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小區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小區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