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掙扎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扎的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動物,也是我們最討厭的動物之一。俗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句話簡要的說明了老鼠令人討厭的程度。 

  星期天,我在家玩,忽然聽到廚房有老鼠的叫聲,我馬上跑進廚房。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只見:媽媽拿着掃把拚命的追趕這那討厭的的老鼠,忽然老鼠見沒路了只好跳進了?着剩菜剩飯的桶里,媽媽見到老鼠躲到了桶里,沒辦法,只好說:“看你能在這桶里活多久!” 

  我見了,心中有種感覺對老鼠的同情。我往桶里一望,我驚呆了:老鼠竟然還在桶里吃東西,儘管全身濕漉漉的,還在吃東西。我蒙了:老鼠雖然身處險境,卻還在吃東西。我驚訝極了。 

  到下午,我又去看了一眼,一隻老鼠終於知道自己的處境了。它開始慌張的叫了起來,只見,它馬上用它的“手”抓着桶,可桶太滑了,它爬了又掉下來了。我想:這老鼠反應真慢! 

  我又去觀察另一隻老鼠,天哪!它還在吃東西,我真佩服它,死到臨頭了,還有心情吃東西。我踢了一下桶,希望它能意識到他的處境,可我踢了一下桶后,它開始慌張了一下,可是過了一下子,它又開始吃東西了。我心想:它的反應真慢!沒救了! 

  到了晚上,我又去看了一下,發現兩隻老鼠已經死了。我看了一下老鼠,它全身濕透了,毛變的很稀疏。它們閉着眼睛,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我看這老鼠,又看看桶里的吃的。不經感嘆一聲。

您正在瀏覽: 掙扎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扎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