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魔爪中掙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魔爪中掙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魔爪中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

“阿嚏……!”我突然感到有一絲絲涼意,接着我用紙擦了擦鼻涕,“真倒霉,竟然感冒了。”這幾天,我們班裡發燒回家的人有很多,光光我們寢室里就已經4個了。我並不想發燒回家,這樣會給我帶來不少的麻煩的。就光光數學也應該有不少試卷,何況我們有四門功課,回來還不把我補死。可是不幸到頭來還是砸在我的頭上了。 

  我回到家之後,來到中心醫院看病。鑒於我青霉素和先鋒都過敏,醫生只能給我掛500毫升的阿奇黴素。不一會,我手裡拿着葡萄糖,心裡有點害怕。畢竟是第一次掛這麼大的葡萄糖,我還有點不適應。醫院的護士把針扎入我的血管時,我認為我的末日就要到了,心跳漸漸加速。 

  我孤獨地坐在位子上,望了望四周黑壓壓的人頭,又望了望頭頂上那個大傢伙,無奈地嘆了口氣。1個小時過後,我的胃開始痛了。那時,我的胃如同有一台絞肉機反覆了一千億次。感覺我的胃正在不停地翻來覆去,這也許就是阿奇黴素的副作用吧。2個小時后,我的胃又開始劇烈疼痛,額,受不了了。我哭了出來,可胃還是不留情,繼續折磨我。我絕望了,感覺我就在葯魔的魔爪中掙扎。大約過了4個小時,我才從它的魔爪中逃脫。我非常害怕,希望明天這樣的厄運不在重來,我也在不用接受葯魔的制裁。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默默地祈禱明天不要到來

您正在瀏覽: 在魔爪中掙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魔爪中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