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調孤單之弦『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調孤單之弦『2』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單調孤單之弦『2』 標籤:單調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

「五」 

  冷倫有些寂寞,因為最近我最近坐輪船到一個島上度假去了。天氣熱悶悶地。冷倫打開電視,新聞播出。 

  有郵輪沉落事件。是因為,當天那裡的天氣颳起暴風雨,郵輪里有大多數乘客已死亡。就算及時跳下郵輪,也會被海水淹死。冷倫轉念一想,糖愛乘坐的郵輪就是今日的。對照一下型號,一模一樣。 

  冷倫癱倒在沙發上。為什麼,終於清楚了對你的感覺,你卻這樣突然地離我而去?這究竟是為什麼?呼吸起來都很痛。 

  冷倫不甘心,他真的不甘心,糖愛沒有死,她沒有死。 

  當天那裡的天氣颳起暴風雨,郵輪里有大多數的乘客已死亡。 

  她死了,她死了。這是個事實。 

  冷倫來到他們曾經無數次來到的街道。 

  一對男女從他眼前走過。 

  “倫,好熱呀。我們去買冰激凌吧。” 

  “好呀。”冷倫握住糖愛的手。 

  買了冰激凌,他們一人一口地吃起來。 

  如今,這已成了過去。 

 “冷倫。”曼斯來到冷倫身邊,同情又惋惜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六」 

  我飄落在一個小島上,被人救起。 

  我醒了過來。迎接我的是一張好看的臉。暖色柔軟短髮,長長的似蝴蝶般的睫毛下調皮地藏着一雙漂亮的充滿溫柔的眼睛,雪白的襯衫領口勾勒出他完美的下巴弧線。 

  “你沒事了吧?” 

  “呃?” 

  “你剛剛從海水飄落到這裡。”依舊是溫柔的聲音。 

  “那,這是哪裡,我的身世是?”我迷惑地看着他。他不解地看着我,難道她是被海水沖傻了? 

  “我只知道自己叫糖愛來着。” 

  糖愛?男生挑眉看着她。有所耳聞啦。恩,是個比較有名的貝斯手哎。 

 “那,你能給我來一曲貝斯么?” 

  貝斯?我接過貝斯,開始彈奏。(註:糖愛雖失去了記憶,可貝斯還是會彈的,和以前一樣,彈的貝斯) 

  旁邊的人耳朵上的鑽石耳釘閃閃發光,把他點綴得像個天使。他如痴如醉地聽着。修長的手指在桌面上敲打。陽光,跳躍在他的發頂。 

 我一曲彈完,他微笑着說:“你就當我的專用貝斯手吧。我可以給你出碟子哦。”他眯着眼看着我。我欣然點頭。 

 「七」 

  我出了我的碟。共10張。 

  冷倫一次悠閑地在街道上轉悠,已經過去了3年了,糖愛,我還是無法忘記你。冷倫在內心嘆道。他把我放進了心底一個很深很深無人可替代的位置。 

  風,輕輕吹過冷倫和他旁邊的女孩的發。女孩,正是米娜。她正在甜蜜地微笑。 

  又是個夏天。 

  夏天,已成為了冷倫最厭惡的一個季節。 

  因為,他愛的人,就是在這個季節里死去。 

  還是不由自主地,跑到他和糖愛一起經常去的碟片店。 

  正在熱賣貝斯的碟片。 

  冷倫努力壓抑着即將溢出來的酸痛。 

  糖愛,曾經天真地對他許諾過,國際比賽一結束,她就和冷倫一起出碟片。 

  如今,這已成了一個抹不去的夢。一個疼痛的過去。 

  冷倫看了看新出來的碟片。 

  碟片使他有一瞬間的震動,甚至,他有一瞬間地天真地,以為糖愛,又回到了他的身邊。碟片上的歌曲,是那麼的熟悉。因為,糖愛曾為他彈過。每一首,他都銘記在心。 

  於是,冷倫毫不遲疑地買下了碟片。 

  「八」 

  我看着皺着眉的亞克。 

  我所能為他做的就是為他彈奏貝斯。 

  我一撥弦,悠揚的聲音,接着很急躁,很快速。如亞克此時的心情。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亞克心疼地握住我受傷的手。 

  隱隱約約中,一些模糊的片段,浮現在我的腦海。 

  一個男生握住一個女生的手,說著意思同樣的話,但是女生卻一把甩開了男生的手。突然很想去看清楚那個男生的樣子,但片段卻消失了。我有一種很奇怪的失落感。 

  我微笑着不語。 

 夏天,還是那麼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單調孤單之弦『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調孤單之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