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殼和苯鳥的幸福『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和苯鳥的幸福『2』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說完了。我才發現,這個班很冷。為什麼呢?很簡單。LOOK!前面有四張桌子,兩個人坐的。後面……漂亮!四排冷門兵!班上總共有31人!天哪!我說破班就破班啊! 

  “好了,貝戈同學,你坐到吳藝同學旁邊把!就是最後一桌那個女的旁邊。”老師對我說。 

  天哪!這個班怎麼了?下課了也沒人出去玩……我無語了! 

  “貝戈,我叫你貝殼行嗎?糖糖有點不怎麼……”吳藝說。 

  我上下打量着這個叫吳藝的女孩,帶着一副眼鏡,頭髮短短的,眼睛是眯眯眼,某點似海濤。衣服嘛!一般,沒有華麗的外表,很樸素。我真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麼付起幾萬塊的學費的。 

  “行嗎?”吳藝又問了我一下。 

  “哦!隨便了拉!”我說,“對了,幫我介紹介紹這個破……不是不是,這個班的人嗎?” 

  叮……上課鈴響了 

  “哦,不說了。”吳藝告訴我。 

  這節課是數學課,一個長得VERY好笑的老師來了。頭,扁的,臉,圓的,羅圈腿。好好笑的。 

————————————數學課過了—————————————— 

  終於上完了最後一節課。吃飯了!好高興哦! 

  這次是和無意(吳藝)以及沉默(林程伊)一起吃的,她們的飯飯好好豐盛哦! 

我們聊了好好多多的話題。說真的,我很喜歡這裡,比以前的學校好多了,至少還能聊天。 

  不過,半路殺出個不速之客。某個男的拉着我在車上遇見的COOL小子對我說:“你好,我叫杜志,你可以跟他們一樣,叫我紙片。” 

  這時,他又指着COOL小子說:“這是我們學校的張大校草,張武奔,叫他苯鳥吧!對了,苯鳥,跟新同學打個招呼把!” 

  “紙片,你的花痴病是不是好不了?看見一個就被迷。”苯鳥說,“對了,你好,糖糖。” 

  他的手向我伸來,我的心嘣了一下,MY GOD!我不會喜歡這麼個人吧!天!救救我把! 

  “苯鳥屬於對外人冷漠,對自己人超外向的那種,兄弟一大幫。雖然叫苯鳥,但是成績是相當地好。”紙片說。 

  “是嗎?哈哈!對了,你們叫我貝殼就好了!”我笑着跟他握了握手。 

————————————中午過了——————————————— 

  “下午是活動課,自習課和吃飯,然後就是回宿舍(學校是寄宿的)做作業,寫日記,睡覺。”我念叨着。 

  “怎麼了?貝殼?”沉默對我說。 

  “沒啥。走上課去!” 

  “好!” 

————————————沒什麼意思的下午過了————————— 

  我吃完了飯,寫完了作業真的覺得沒什麼好做了,現在才8點,還不困,怎麼熬過去呢? 

  “找死啊!小子!”從樓下傳出了一個聲音。 

  我立刻的下了樓。天!暴力呀!好好多的人在毆打,好象在毆打誰。苯鳥! 

  “哈哈!本大俠來了!”我叫着。 

  “又來了個不自量力的!嘿,長得還不錯!”那幫人的其中一個好象是頭頭的人說。 

  “小心我報警哦!”我揮了揮手中的手機,上面正寫着幾個大字:110。 

  “走!” 

  那群小混混走了,我連忙把地上的苯鳥扶起。 

  “豬啊你!惹他們幾個!”我說。 

  “不要你管,這是我自己的事!” 

  “哦!那我走拉!” 

  “等等!別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OK!” 

—————————————我的日記本————————————— 

  動手寫日記了! 

想想今天, 

很好。 

認識了一個笨蛋小子。 

發現他, 

也有苦衷。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好象在跟自己 

演對角戲。 

可能已經喜歡他了把。 

也悄然發現, 

他很冷, 

並不象紙片說的。 

不過, 

我好象, 

真的 

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貝殼和苯鳥的幸福『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和苯鳥的幸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