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寶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寶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生活中需要珍惜的東西多之又多,不過我們要珍惜什麼呢?珍惜時間;珍惜友誼;珍惜生命;還是珍惜親情……說起來,“珍惜”這個字眼並不難,可是能珍惜的人卻寥寥無幾了。

  但是在我眼裡,無論珍惜一切物質上的東西,都比不上友誼可貴。因為,我曾經放棄了一次屬於我自己的友誼,那件事也令我非常後悔。

  那是一個酷暑,我們搬進了新家,我熟悉了新家中的一切,我就打算到樓底下認識幾個好朋友一起玩。也就是在噴泉附近,我認識了陶慧敏和張亞楠這兩個好朋友。

  在認識幾個月後,在一段時間中,我和陶惠敏對張亞楠發生了一些偏見——她非常自私,做事都是我行我素。我們忍了她好幾次,最終有一次我們實在忍不下去了。我和陶惠敏終於“火山爆發”了,我們非常氣憤,原本天就熱,那一刻我們越感到汗流浹背,所以什麼都不顧,對她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她就哭着跑回了家。在她的淚珠落在我們的身上時,周圍的炎熱奇迹般的消失了,只留下了藍色的天,那無色的淚珠。

  我們清醒了,我們後悔了,可是也無濟於事。我們非常後悔對她說了一些難聽的話,我們也不敢面對那昔日的好友,更不敢去道歉,因為我們不敢聽到“不”這一個冰寒徹骨的字。

  在煎熬中過去了一周,張亞楠來向我們道歉,我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那份難受。在互相原諒后,我們三個緊緊的抱在了一起,彼此都看到了眼角晶瑩的淚光,我第一次發現友誼的淚光是那麼美,那麼透明。我們都感到了友誼的溫暖,有益的幸福,也是那一次我們在一起仰望蔚藍的天空,還發了誓言:無論在遇到多大的挫折,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

  從那以後,我們的友誼變得更加深厚,因為我們不願意放棄心中的那份美好!

  同學們,友誼是快樂的;友誼是美好的;友誼是幸福的;友誼是難忘的;友誼是寶貴的!讓我們珍惜現在的友誼,抓緊它,不要放棄它!

  酒泉市東苑學校五年級:裴亞楠

您正在瀏覽: 友誼寶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