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院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麗的院子 

  我的家在一個家屬院里,這裡非常美麗,空氣清新。院子里有許多樹木和花草,如:櫻花、松樹、萬年青、銀杏樹等。 

  春天,明媚的陽光照耀大地,樹木抽出新的枝條,慢慢地長出嫩綠的葉子,貪婪地吮吸着和煦的春風和細細的春雨,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飛來飛去。櫻花盛開了: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加上黃色的花蕊,顯得更加美麗。一叢叢黃色的迎春花盡情地綻放着,充滿了生機。 

  夏天,櫻花凋謝了,薔薇花卻露出了笑臉:許多層花瓣疊起來,粉紅色花朵,星星點點的淡黃色的花蕊,芬芳迷人。其它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遠遠看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大絨團,整個院子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 

  秋天,院子里的銀杏樹、櫻花樹的葉子紛紛落下,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枯葉。許多孩子在銀杏樹下撿銀杏葉,銀杏葉像一把把杏黃色的小扇子。秋天的天空總是非常的藍,像一塊藍色的紗巾罩在各種樹木上。不知從哪裡飄來一陣陣桂花的清香,在整個院子里瀰漫著。 

  冬天,許多樹木都伸着光禿禿的枝條,只有松樹、萬年青還很蒼翠。下雪的時候,雪花滿天飛舞,樹木披上了銀裝,一些孩子在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好玩極了!院子里充滿了歡快的笑聲。 

  我愛四季,我更愛我們這個院子,它一年四季都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歡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