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立學習小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立學習小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立學習小組 

  今天,老師宣布了成立學習小組,並同時宣布小組組長.這時,老師的神情嚴肅極了,而我們班的同學卻在議論着:“什麼?成立學習小組?不早有了嗎?”突然一個同學看到老師的神情,馬上靜了下來,其他同學也跟着靜了下來。蔣老師又宣布了一個條件:每個組要有5人,必須有男有女,還要有優秀生,中等生,還要有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成立學習小組開始了,我可挑剔了,掃瞄了一下四周,看看有沒有坐得近,學習非常優秀,關係又好的組長呢?嘿!孫玉潔,我眼睛一亮,她和我平時關係挺不錯的,放學還一起結伴回家,坐得又這麼近,學習又好,選她最合適不過了。於是,我到這個組長這裡報了個名兒。再看看組長,她可是忙得不可開交,寫完一個名字后又接着寫第二個人的名字。而第一位同學又去給組長“招兵買馬”,馬上,他把組長的“鄰居”——項廣依,起初,他有些不同意,在這位同學的勸說下,最終,他還是“甘拜下風”地同意了.寫完了名單,我們組的所有組員都鬆了口氣,笑容從臉上舒展開了.就在這一刻,老師讓所有組長把名單上交,我再次掃瞄四周, 有的組長看去緊張極了,有的去很輕鬆.”如果符合名單請拍三下手,如果不符合的就安靜.”蔣老師和藹地說,接着,老師公布了小組名單。“呂弘鍵、蔣英光……”終於報到我們,聽到了一陣掌聲,我們的笑容更燦爛了。可是,有那麼多的組沒有得到掌聲,我感到了蔣老師又要給我們講一套又一套的大道理了。果然如此,當她報完所有的名單后,就開始講起了大道理。她說:“同學們,如果我沒說這些條件,說不定你們就會出現好的學生和好的學生在一起,扔下學習有困難的同學不管,今天,我就是想告訴你們,我們不能岐視這些有困難的同學,不管他的多大困難,我們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 

  聽了老師這番話,我有所啟發:我們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那些學習有困難的學生,而不是岐視他們,把他們當做垃圾一樣,扔在垃圾堆里。

您正在瀏覽: 成立學習小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立學習小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