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小組作文)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小組作文)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這時你最需要的是別人給你的幫助。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將不再會看  到別人得不到幫助時焦急的臉朧。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樂於助人!

  就說解放軍叔叔雷鋒吧 !他應該成為我們的榜樣,雖然很年輕就因事故獻出了生命,但是他生的偉大,死的光榮!雷鋒叔叔有許多助人為樂的好事,就像讓座,那可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有一次,雷鋒叔叔去坐火車,在火車上他發現一位老太太焦急萬分,坐立不安,雷鋒叔叔慢慢走過去,問:"老太太,請問您有什麼事嗎?"老太太依然焦急的說:"我的車票不見了,"說完又埋頭尋找起來。雷鋒叔叔二話不說,快步走到售票處又買了一張車票遞給老太太,老太太十分感激他。有的乘客都說他是"傻瓜",而雷鋒叔叔卻笑笑說:"我寧願當這樣的傻瓜。"雷鋒叔叔他經常做好事,而且常常做了好事不留名。有一回,雷鋒叔叔幫助一位老奶奶推車,他推好車以後,已是累得大汗淋漓了,老奶媽剛要感謝他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雷鋒叔叔笑着說:"我是人民子弟兵,老奶奶再見!"說完急勿勿地"跑"了。

  如果每一個人都像雷鋒叔叔那樣樂於助人的話,就如一根金線將所有人的每一顆都連起來,便是世上最美、最珍貴的一條項鏈了。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要吝嗇上帝賜給我們的一顆愛心,因為它是用之不竭的,它會讓別人認為你很好。去揮霍你的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小組作文)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小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