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院子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院子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那邊,不是嗎?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鞦韆上蕩來蕩去,快活的歡呼着;幾個老人,三五成群,靠在單邊閑聊;那邊有幾個沒搶到鞦韆的孩子們,在空中漫步機上做運動;哦!那邊的鞍馬器上孩子一個接一個,雙手按在扶手上跳過去……其實在這麼快樂的光陰里也有不愉快的事。爭鞦韆便是其中一項。女生往往是你一言,我一語,用自己靈巧的小嘴爭服對方。男生則你一拳,我一腳,用能量打敗對方,爭得鞦韆。

  我往那裡一看,啊,鞦韆上有一個空位。真是難得的機會,我箭步飛身跑了過去,獨霸了一個位置。我盪求鞦韆可是有技術的。我緊緊抓住鐵繩,雙腳在地上一登,起來了一點。接着,鞦韆向前,我的腿就向前伸直,向上翹起,鞦韆往後,我就雙腿彎曲向後伸。就這樣反覆的伸縮,不一會便盪高了。一會兒,我又換了一種玩法,身體搖擺着,鞦韆也隨着我左右晃動。旁邊鞦韆上的小夥伴也這樣玩。我們一會兒撞、我們快樂的笑着…… 

  隨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燈光一個接一個的打開。真的是時間如流水,一晃便過去了。我們不約而同的的低下頭看看手腕上的表,抬起頭異口同聲的說:“九點了!”然後我們各奔東西回了家。在這個院子,總是那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在院子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院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