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鄭,我心中的和諧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鄭,我心中的和諧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得是那麼滋潤,又那麼清爽,讓軒轅故里——新鄭變得水靈靈的,使鑲嵌在中原的這顆明珠,更加亮麗。沿街花草樹木搖曳,鬱鬱蔥蔥,亭亭如蓋;路邊長長的綠化帶青翠欲滴;兩側高樓鱗次櫛比;街道寬敞整潔,車輛雖多但有序地行駛着,尤如在畫中馳騁……

  雨過天晴,街道兩邊的行人增多,他們好像在感受着雨後清新的空氣。看,一位小朋友攙着八十多歲的老奶奶,親呢地在交談着什麼,慢慢地向對面走去。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卻有條不紊。雖然路面略有積水,可也沒有濺起水花。

  夜幕降臨,整個城市卻感覺不出黑沉沉的氣息。與白天相比,燈火輝煌,色彩更加絢麗了。在星羅棋布的超市商場里,不計其數的服務人員正面帶笑容地為顧客介紹着商品,他們在認真地為新鄭經濟建設辛苦地耕耘着。

  來到黃帝故里廣場,放眼張望,巨大的寶鼎巍然屹立,高大的牌坊古樸端莊,這裡軒轅黃帝誕生的地方,這裡是全球華人魂牽夢繞的故鄉。

  我愛我的家庭,因為她是那麼和睦、溫馨;我愛我的學校,因為這裡我有如同手足的同學,關愛我成長的師長;我愛新鄭,因為她給了我幸福的家,為我提供了優美的學習環境和健康的生活環境,為我們每個新鄭人帶來更多的實惠。

  鄭韓故城,黃帝故里,你就是我心中的和諧家園.

您正在瀏覽: 新鄭,我心中的和諧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鄭,我心中的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