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舞鞋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鞋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水晶的城堡中,住着一位國王。他娶了一個長得漂亮的皇后,但是這個皇后很壞,有一隻黑色的水晶球,只要皇后問水晶球什麼問題,水晶球都能準確的回答出來。 

有一天,皇后在舞廳跳舞時發現了一隻紅色舞鞋。她感到很奇怪,於是問水晶球:“含有黑暗的水晶球啊!請你告訴我,那隻舞鞋究竟藏着怎樣的秘密?”“ 噢!尊敬的陛下,我得告訴你,國王還有一個女兒,她正在城堡中秘密地生活着着!”皇后氣的臉變地蒼白,很不得馬上殺死她。 

第二天,壞皇後來到舞廳門前,看見了一個美麗的女孩正穿着那隻紅舞鞋在跳舞。於是,壞皇后便變成一隻受傷的白天鵝飛進舞廳,公主惋惜的看了看,不知如何是。這是,‘白天鵝’說話了:“善良的公主啊!我被女巫施了魔法,受傷了,只要你將我帶到紅寶石森林裡的那口清泉,讓我游上幾個來回,我就會了。”善良的公主只背上‘天鵝出發了! 

到了清泉,皇后露出原形,顯示出兇惡的面孔,對公主說:“哈!你終於上當了!”皇后說著便把她變成一隻白天鵝,然後抱起她放進一個關着很多天鵝的監獄中。 

監獄里的天鵝告訴公主,他們全是皇公貴族,是被皇后變成天鵝的,那皇后其實是一位女巫,嫁給你爸爸是想還死他,然後繼承王位。公主非常傷心,這時,一位變成灰天鵝的王子站了出來,對她說:“別傷心,我會在你身旁幫祝你的!” 

到了晚上,皇後來到監獄,看到他們沒有溜走,安心地在門口睡了起來。於是,公主和王子摘下自己的羽毛,編織成一條掛鈎,小心翼翼地用鉤子把皇后腰上的鑰匙夠了進來,打開門逃走了。 

說著,皇后便去追他們。到了皇宮,皇后掉進公主和王子的陷阱里,摔死了。被施了魔法的公主和王子恢復了原樣,結婚了,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舞鞋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