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郵遞員吳伯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遞員吳伯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郵遞員吳伯伯 標籤:郵遞員作文 伯伯作文

給我們家送報紙的是郵遞員吳伯伯,每天中午,他都會準時來敲門。 

  今天中午下起了瓢潑的大雨,陣陣的雷聲震得人耳朵發痛,雨水發狂地沖洗着大地。我想,今天吳伯伯一定不會來了,爸爸定的報紙要遲一天看到了。 

  誰知正當我吃着飯菜的時候,敲門聲又準時地響了。會是吳伯伯嗎?我打開門一看,果然是他。只見他披一件雨衣,豆大的水珠從帽沿下流了下來。滴在吳伯伯寬厚的肩膀上。他的褲子上濺滿了泥,一手扶着車把,一手從雨布裹着的郵包里,取出一份《人民日報》交到我手裡,親切地說:“你家定的報紙”。我感動地請他進屋喝茶,他卻說:“不了,有幾封信要送呢。”說完,吳伯伯又冒着雨走了。 

  聽媽媽說,吳伯伯是市裡的勞動模範,他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

您正在瀏覽: 郵遞員吳伯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遞員吳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