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物的災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的災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是我們的生命,全世界的人們都應該保護它們。當然,生命一旦失去了,就挽救不回來了。

  在幾天前我遇到一個殘忍的事情:一個打獵的人,正在追一隻鹿。首先,他先追這隻鹿,然後,跑不動了,就拿起手中的槍,追殺鹿。

  可惜啊,一個小小的生命就到此結束了,而那位一路捕殺小鹿的人,卻不在意。不過這也不稀奇,應為現在有很多人在破壞自然生物,這也是人們阻礙不了的。如果這些生物一旦消失,我們就無法再次生活下去。

  沒有了白紙,學生們無法讀書,公司人員無法辦公,錢也沒有了,人們也在被災難圍繞。

  保護我們的生物,不要讓自然災害持續蔓延,快快行動起來吧,你就是他們的恩人!

  連雲港市建國路小學五年級:祖旭

您正在瀏覽: 生物的災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的災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