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許多的事情,它們像一朵朵浪花一樣飄蕩在我記憶的海洋里。可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在四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年之久,但至今仍令我記憶猶新。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正在操場上練習跑步,當我正鼓足了勁向前跑,正在這時,李小倩趕上前來,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踩了我一腳,並匆匆的說了聲:“對不起。”便又跑了。怒火從我心中升起來,這可是我新買的鞋子呀!我強忍着怒火,拚命地跑呀跑呀,終於趕上去了。我也假裝無意的踩了她一腳,也如出一轍地對她說了一聲:“對不起”,便匆匆的跑了起來。我以為她生氣了,可回頭一看,還是風平浪靜,看不出什麼變化。她的這一表情再一次激起了我心中的怨恨。我立馬想到了一個壞點子,在前面擋她的道,不讓她跑在第一。哈哈,我成功了,我的這個陰謀又得逞了。我陰險地對她笑了笑。她一定會生氣了吧!我心裡這樣想着,我等着暴風雨的到來,可仍然沒有。哼,你,你竟然瞧不起我,我今天非要讓你生氣不可。我的腦袋飛速的轉動着,一個圈套又產生了,呵呵!我就不相信這下她還不生氣。我迅速跑回了教室,把她的文具盒給藏了起來,不一會兒她就回到了教室,看着她到處尋找文具盒也沒有找到,她哭了。我頓時驚慌失措,於是我把文具盒還給了她,並對她說:“文具盒是我撿到的,還給你,”她真誠地對我說“謝謝”。在那一刻我呆住了,“謝謝”是多麼溫暖的一個詞彙啊。相信那件事讓我永遠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