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真是說變就變呀!

  “六一”兒童節那一天,烈日炎炎,我們滿頭大汗,汗珠不停的往下滴,火辣辣的太陽高懸天空,活象一個大火球。

  演出終於結束了,我們剛要準備回家,沒想到晴朗的天空忽然被團團烏雲蓋住了,緊接着,天空開起了音樂會,雷公敲起了大鼓,電娃娃跳起了舞,雨娃娃唱起了歌,他們倒是高興了,但我們都快成落湯雞了,怎麼辦,還是老師聰明,趕快給我們找了一個避雨的地方,讓家長接的同學都被接走了,只剩下我們這群坐車的同學了,但雨實在是太大了,我們怎麼走呢?我們只有傻傻的等待着雨快點停,否則誰也走不了。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耳邊:“青青,青青。”我仔細一聽,啊,是媽媽!我激動得跑了出去,緊緊地跑住媽媽,高興的說不出話來。“青青,冷嗎?媽媽給你帶了一件衣服,快穿上,小心着涼。”媽媽溫和的對我說。“謝謝媽媽,我不冷。”我開心的說。

  我和媽媽上了自行車,車子慢慢的向前行駛着,兩旁的大樹在雨中搖擺着,好像在為我媽媽加油,小草搖晃着,好像在說“小心小心。”

  雨下得更大了,媽媽卻故意把傘往後推,我心疼地說:“媽媽,傘靠後了,您別淋着。”“謝謝你,不用擔心媽媽,媽媽可不怕淋。”媽媽笑着說。我慢慢地靠在媽媽的背上,媽媽背上都是水,涼涼的,但我認為它溫暖極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終於到家了。我一到家就衝進衛生間,拿了一條幹毛巾,為媽媽把頭擦乾了,親切的叫了一聲:“媽媽。”

  平時附小五年級:張雨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