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終於到了可口可樂公司的大廳門口。我們先參觀了他們的大廳。“哇!好多獎盃哦!”我不禁深深讚歎。我們又來到了會議中心看了可樂的簡介,讓我更進一步的去了解了可口可樂由來。剛要出來的時候,工作人員還送給我們一些紀念品呢!隨後,我們來到了生產車間。為了衛生起見,隔上了封閉玻璃。第一個機器是來攪拌糖漿的,它們快速的旋轉着。第二個機器是來加糖和蘇打水。等……還有許多機器。我心想:原來我們喜歡喝的可樂是要這麼多的程序才能完工的啊!參觀好了可口可樂公司,我們有上了校車去另一個目的地。 

 美麗地世紀公園終於到了!剛進公園的大門,就有一片泥土的清香還帶着一陣花香,雖然秋季已經來臨,可是世紀公園裡還是百花齊放。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是2006上海國際立體花壇其中的一個作品——兵馬俑。這個作品表現了古代人名的智慧。第二個作品是法國的農夫和馬。一匹剽悍強壯的棗紅色的駿馬好像在奔跑,身上一根雜毛也沒有,肌肉一塊一塊的凸起。農夫好像是帶着自己滿載而歸的魚兒給孩子們分享。真讓我大開眼界!我們又去了一個露天大舞台去觀看錶演。最讓我難忘的是精彩絕倫的法國魔術表演。這時,有一位穿着盛裝的魔術師上台了。他手裡拿着一條圍巾給觀眾們看了看,又迅速了變出了一隻小白鴿。“太神氣了!”我拍手叫到。 

我們又往常一樣要會學校了,我依依不捨地上了校車。雖然很累但還是很開心。 

 上海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