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曾經是班上的勞動委員,現在,我認為,我適合擔任的班級職務仍然是勞動委員。 

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迹! 

同樣的道理,我們小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健康成長。於是,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就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比如煮飯、掃地、拖地、倒垃圾、幫爸爸媽媽提東西、給長輩倒水等。我把這些愛勞動的好習慣也帶到學校來,當我看到教室里有垃圾,我會一絲不苟地去清除,檢查衛生時,看到不盡人意的地方,我會認認真真地地去解決。這樣,我就會逐漸成為一個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責任心的人。 

所以,我適合擔任的班級職務還是勞動委員。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