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整整30年,30年!凱德終於成功了!時空機器的實驗終於成功了!凱德的眼裡充滿了激動的淚水。

  凱德的父親是一位時間學家,因為做上並沒研發成功的時間機器,而喪了命。凱德為了完成父親並未完成的使命-----揭開恐龍滅絕的謎底,而整整花了30年的時間完成了時空穿梭機的研發與製作。

  

  凱德懷着膽怯與大膽的心情坐上了時空穿梭機。

  時空穿梭機的樣子十分像摩托車,只不過是比摩托車寬一些,大一些罷了。

  凱德雙手握住把柄,一踩油門,時空穿梭機便像箭一般衝出去。他看到人類越變越小,最後成了猿。他還看到了劍齒虎.長毛象等原始動物…

  幾分鐘后,他來到了6500年前此時的大地是另一番景象:各種體形巨大的恐龍,各種形狀不同的植物,空氣非常清新,只不過是有點冷。

  凱德正在欣賞這美景。忽然,天地間暗起來。天空上烏雲密布,從中不斷湧出帶火色的流星,打在大地上。凱德覺得那場面十分壯觀。

  突然,從黑雲中冒出一個極大的球體,飛速般的撞擊到地面。頓時周圍的地面向上飛起,又從擴散出層層波瀾。那波瀾可怕極了,它的破壞力簡直無法計算!

  從此,恐龍的時代結束了。後來,人成了這片大地的主宰者。

  至於凱德,以下落不明。

您正在瀏覽: 時空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旅行 暫無評論